為你縫一件心靈披風

晚上8:17 黑老闆 0 Comments


  最近幾位好友人生皆遭逢巨變,氣餒了,失聯了,知道自己幫不上忙,但是又放心不下,想用這首歌為他們打氣加油!我知道你們看得到我的動態,希望收下我的心意。
  我喜歡歌詞裡說:每個人的命當然不同,所以要相逢。有空找我聊一聊,讓我為你在心裡縫上一張披風,迎向晴空!!
《披風》

作曲 : MJ譚傑明 & Jerald

作詞 : 易家揚

演唱:Eason Chan陳奕迅
發行:環球唱片/新藝寶唱片

你以為我屬於天空 我感覺你才是英雄
每個人的命當然不同 所以要相逢
多平凡的人也一樣 很需要夢
孤單向前走 偶爾回頭看沒當孩子有多久
人不能飛於是努力走 但沒人說不准看天空
在心裡縫 一張披風 假裝躺在雲上好輕鬆
再辛苦至少可以咬咬牙 去等可能的風
為誰騰空
過馬路的白髮老頭 小女孩妳雙眼哭紅
人類似乎都有點相同 帶著淚移動
多偉大能逆轉時空 跑回妳長大的巷弄
誰的一句話讓你埋頭往前衝
人不能飛於是努力走 但沒人說不准看天空
在心裡縫 一張披風 假裝躺在雲上好輕鬆
再辛苦至少可以咬咬牙 去等可能的風
人不能飛於是才學走 別心一灰就失去聯絡
我懂妳呀 做了惡夢 像獨行俠搞丟了披風
想飛飛不動 也不威風 嘿 別怕 還有晴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