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黑鑲金咖啡成就一個夢

晚上9:17 黑老闆 0 Comments

頂著光頭看世界 - 黑鑲金咖啡贊助江威圓夢環球之旅
江威,朋友習慣喚他「光頭」,人生上半場與髮型一樣特立獨行,非常精彩,卻在42歲事業與感情被迫下架,一切歸零,站在人生的分隔線上,兒時的願望「我這輩子一定要去外面看看」突然變得分外清晰…。

大男人的壯遊雖比不上偏鄉小學棒球隊募款出國爭光那般催淚,但是拿出全部積蓄圓夢仍有孤注一擲的悲壯。勾引 ~Going~ 人們夢想的黑鑲金咖啡願拋磚引玉贊助光頭圓夢之旅走的更遠、走的更久,期待他分享旅途上的見聞,為生活勞碌奔波的朋友們注入一絲勇敢追夢的力量。
現在上網購買黑鑲金咖啡商品,並點選參與贊助活動,我們將提撥消費總額30%款項匯至江威帳戶,他將透過Facebook表達對您的感謝,並致贈旅途親筆簽名明信片,以表謝忱。
夢想不遠,黑鑲金陪光頭堅持走在圓夢的路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