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鬧一例一休

凌晨3:32 黑老闆 0 Comments


  我的OPPO N3從週六下午就昏迷不醒,搖它、拍它、只差沒用電擊器…但它就是相應不理,很像不中用的中年大叔…。別瞎猜,不是我,我可是精神百倍,全年無休,我說的是我身邊的那些的大叔們…。

  原本猜是電力耗盡,但是充電充了半天還是沒醒過來,只好求助快速維修站,可是連走三家都說要回原廠才有辦法,只能等到週一上班日了。

  人家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沒了手機才發現自己是手機重度依賴者,短短的一天半,我…失蹤了。

  我當然好好的沒事,我的意思是我找不到朋友,朋友也找不著我,我無法在fbIGLINE出沒,這才發現原來我也是靠按讚肯定自我的存在。

  特別是週日原本就約了談case,因為地處偏遠,結果寶姨怕找不到我,朋友也怕遇不到我,我更怕找不到地點也連絡不到大家,大家都搞得很焦慮,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晚上,我做了一個怪夢,夢裡我的手機掉了,被撿到的人冒用,反而我這個本尊沒辦法使用自己的帳號與app。後來遇到一位跟我一樣遭遇的知名女藝人郭○○,她更慘,因為她不但手機被盜用,盜用的人還跑去整型,而且她本來定期就會整型,多年下來越來越不像自己,而那位盜用者竟然跑去整成她出道的模樣,原本流失的粉絲紛紛回籠,迷上那位整型後的盜用者,然後我就醒了…。

  智慧型手機改變人們的生活模式,更可怕的是人們已經被另一個虛擬的你給綁架,甚至取代;大家熟悉的是網路上的你,最後連本尊也以假做真,全都亂了。

  今早八點不到就停在OPPO公司樓下,目迎他們的員工陸陸續續來上班,是他們本週第一位上門找碴…不,找救援的顧客。不早到不行,沒有手機,什麼活都別幹了,當然先來解決故障問題。


  送修不到一個小時,客服拎著手機出來告訴我:「沒壞,只是沒電…。」我不可置信追問為什麼無法充電?那小姐很可愛的聳聳肩說:「我也不知道耶~,我們一充就OK啦!」突然有種被手機惡整的感覺,我只能自我解嘲說:可能手機也趕流行鬧一例一休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