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 DDJ-1000

清晨7:14 黑老闆 0 Comments


  為了更全面滿足rekordbox DJ專業軟體愛用者們的廣大需求,Pioneer DJ推出新款DJ控制器 - DDJ-1000 業界指標款四軌控制器。


Pioneer DJ DDJ-1000 Controller︱Ghost構思國際娛樂

  DDJ-1000 搭載最新rekordbox (ver 5.1)使用,硬體加軟體功能將同步擴充極大化功能表現。(ver 5.1已於2018118日開放下載。)

Pioneer DJ DDJ-1000 Controller︱Ghost構思國際娛樂

  DDJ-1000擁有易於攜帶的便利性,及參照業界指標款機種所設計的全新使用者介面;針對戶外及派對活動放歌的DJ玩家們,DDJ-1000無疑是最理想的首選。DDJ-1000完全繼承了旗艦款CDJ-2000NXS2的轉盤,並新增轉盤LCD顯示螢幕讓玩家能夠直接觀看歌曲資訊,而不需一直注意筆電。DDJ-1000也能為你的混音效果帶來更多即興創意,搭配14種節奏效果並使用16個多彩演奏墊來觸發多樣功能,像是Hot CuesPad FX及鍵盤模式(能夠讓使用者將Hot Cue轉換成半音級距來演奏),當同時使用鍵盤合成器或其他樂器時,亦能夠讓玩家即興演出各種音色並創造不同的樂句。
Pioneer DJ DDJ-1000 彩色輪盤螢幕︱Ghost構思國際娛樂



Pioneer DJ DDJ-1000 NEW MAGVEL FADER︱Ghost構思國際娛樂


Pioneer DJ DDJ-1000 輸入輸出孔︱Ghost構思國際娛樂



Pioneer DJ DDJ-1000其他特色︱Ghost構思國際娛樂

  rekordbox的升級版本優化了許多功能,包含了加強相關歌曲條件的設定,新增更多選項讓使用者能迅速地找出歌曲並與正在撥放的歌曲做配對。而改善後的rekordbox DJ Plus Pack (正式版DJ軟體) 更配備了新功能,如Automix,可利用升級後的歌曲分析功能做自動化無縫接歌。

更多資訊請至:Ghost構思國際娛樂官網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