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獨木舟環島

晚上7:41 黑老闆 0 Comments


  今天突然跳出這部影片,著實讓我感到非常意外,體流流淌的冒險因子又活躍了起來。
  片中是兩年前和「光合作用戶外探索學校遠征綠島划獨木舟環島的畫面,記得當時我自己曾用照片剪輯了一部影片,但是一直不曉得有此佳作流落在網路世界,遲至今日…。
  片中難得呈現"休閒"的氛圍,尤其捨棄第二天白浪濤濤、差一點陰溝裡翻船的驚恐畫面,不知是何人手筆,真是太奸巧了,顯然光合作用有採納小的建言,決定開始改走「戶外娛樂」輕鬆樂活路線了,哈哈!!
  為了不讓想參與獨木舟活動的朋友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我還是把第二天的影片放上來,如果觀賞完沒暈船,那表您頗有潛能。先聲明:《綠島小浪曲》可不是最驚險的畫面,因為最驚濤駭浪的一段,控船、奮力搏浪都來不及了,根本無法拍啊~!!


#獨木舟
#seakayak
#
浮潛
#影片中磨的是黑鑲金咖啡主力商品超級加勒比
#綠島海底真的太美了
#有沒有看到小丑魚的家
#綠島的海底景色不用潛水把頭栽進水裡就看得到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