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在注意什麼…??

晚上7:58 黑老闆 0 Comments

圖片來源:「K-POP TOP」,網址http://k-popgirls.info/SISTER/SISTER.html

別誤會,我只是擔心那兩張DSW經典椅會被她們搞斷掉…。





歌名 : Ma Boy 。 歌手 : Sistar 19 (Sistar 子團 : 孝琳 & 寶拉 ) 。 歌曲介紹 : 2011.05.03發行 講述少女在得到愛以後的歡樂回憶到失去愛的種種情懷,音源公布即為韓國發燒歌曲之一與少女們爭相模仿的舞蹈MV。 歌手介紹 : Sistar 19 意思是擁有將少女和淑女界線之19歲的愛情、感情融入到音樂中,是由主團團長 孝琳 與 主團領舞+Rapper 寶拉 組成的堅強 歌手團體﹐因此曲穩占5週以上的排行榜冠軍,實力力拼2NE1與少女時代等多組女團,成為當時最成功由主團分支出來的子團代表。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