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CLAVE

上午9:07 黑老闆 0 Comments


若不是應小美女Rita之邀參加台灣設計師江美儀EMMA自創手工革鞋品牌CLAVE新專櫃開幕茶會,黑老闆真的好久沒逛百貨公司了。現今百業蕭條,被廉價品大軍壓境、網路銷售蠶食鯨吞的實體服飾業更是空前慘烈,膽敢危機入市的老闆若非唐吉訶德就是藝高人膽大,而CLAVE顯然就屬於後者,信心滿滿,有備而來。


  CLAVE配合誠品南西店開張,此次與另外兩家品牌合作舉辦了一場聯合開幕茶會,現場知名網紅、網美試穿取鏡,來賓與被吸引上門的消費者又是試穿又是更衣,熱鬧非凡,相較於週邊其他品牌櫃姐在一旁乾瞪眼,再次體悟「成功者只是做了失敗者沒做且不願意做的事」…我這樣講會不會太嚴肅、太解high了?(東張西望)

CLAVE_台灣設計師江美儀自創手工革鞋品牌︱黑老闆說
瞧瞧寶姨愛不釋手的饞樣…[Matt Laio攝]

  我們家寶姨看到CLAVE架上陳列的精緻手工革鞋,馬上被那用色大膽、剪裁脫俗的設計給吸引,不停的指揮我拿這雙、拿那雙試穿,我看她不但是一隻視線永遠不落在一處的雙魚女,鐵定還是隻八爪魚,不然這麼多鞋怎麼試得完?(氣) 
CLAVE_台灣設計師江美儀自創手工革鞋品牌︱黑老闆說
寶姨驚呼CLAVE不是設計感十足,穿起來超舒服又好走。[Matt Laio攝]

  看她對著落地鏡一會兒踮腳、一會兒迴旋,什麼怪招都出籠了,我知道她是真的愛極了,我眼尖挑了一雙我個人最為驚艷的「紅柿跟鞋」請Rita拉她試試,哇!意外的好看。紅柿是我隨口胡謅的,見皮革染上似橘非橘、似紅非紅的顏色,讓我不禁聯想到陽井沉朱、艷色質細的日本甜柿;群芳鬥艷進入尾聲的秋天,穿著它走在台北街頭,那該有多跳色、多搶眼哪~?買!不買一定後悔!!

CLAVE_台灣設計師江美儀自創手工革鞋品牌︱黑老闆說
開幕當天人氣超旺,設計師EMMA頻頻被來賓包圍追問…。[Matt Laio攝]

  我這個時尚絕緣體很冒失的問了老闆兼首席設計師EMMA一個問題:我發現妳的作品很有意思,會在細節中呈現設計感,就好比這雙藍靴子藍得很大海,配上鞋舌上很奔放的荷葉邊,讓我聯想到珊瑚礁珍貴的大硨磲外套膜緣一抹土耳其藍…。我一會兒甜柿、一會硨磲亂比喻,真的很怕被她揍,沒想到EMMA竟然告訴我她設計的靈感很多就是來自海葵、海參,真是創意信手拈來,英雌所見略同呀~(蘭花指)
CLAVE_台灣設計師江美儀自創手工革鞋品牌︱黑老闆說
黑老闆雖然沒慧根,但是你看是不是很像硨磲?

  CLAVE不但強調設計感,更重視穿上後的舒適度,當然還要滿足女生想與眾不同的期待,所以很有創意的在官網貼心規劃「A SEASON FOR MURDER 迷你誘惑」專區,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色,既享受設計師的設計,又能自己挑選喜歡的面料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連鞋根鞋底都可選天皮呢!如果妳是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的追隨者,終於可以獲得小小的滿足。

  最後搞笑製作一個CLAVE雜誌…封面以誌慶賀,記得來挑一雙唄!!
CLAVE_台灣設計師江美儀自創手工革鞋品牌︱黑老闆說
黑老闆搞怪幫CLAVE製作的小海報,祝CLAVE168,事業一路發!!


CLAVE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avedesign/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