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社群媒體行銷

晚上11:13 黑老闆 0 Comments

黑老闆解密如何活用社群媒體行銷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黑老闆不免俗的寫了一篇讓人看了噁心想吐、閃瞎大家雙眼的示愛文,當然被夥伴們撻伐到一個不行,沒想到黑老闆不但沾沾自喜,還嫌大家沒慧根、未能體察這則閃文背後呈現網路社群行銷的實務價值。

  原來黑老闆早在鬼門開前就在構思要貼什麼文討老婆寶姨的歡欣,早早就蒐集素材,這張照片就是某天和寶姨吃飯時黑老闆目睹蒼蠅在飲料杯上繞啊繞、爬呀爬產生的靈感,預先拍下來"存著"就等情人節發難。大夥們聞之莫不讚佩黑老闆城府深沉、口風甚緊,厲害!厲害!
  這篇閃文黑老闆到底想教大家網路社群行銷哪些事呢?
一、所有貼文都是有計畫的,不要太相信自己信手捻來的功力,平時就要養成蒐集素材的好習慣,才不會發生「書到用時方恨少,人到上床嫌體力不好」的窘況。
二、圖文並茂是社群體媒行銷鐵則,但是照片沒有戲劇張力也是惘然,試想照片如果只有兩只飲料杯那多平淡無奇呀?對!是蒼蠅!蒼蠅才是神來一筆,若是少了這隻可愛的小蠅蠅,如何烘托黑老闆對寶姨愛意的萬分之一?
三、文字表達要洗鍊、要有膽識、要特力獨行,招勢用老就難收嘩眾取寵、吸精不,是"吸睛"的效果,但是過猶不及效果都會打折扣,特別是「厚臉皮」這一點可不是誰都學得來的,得靠天分。
  最後,行銷手法百百種,雖然從過往成功案例可以歸納出一些法則,但多少有些事後諸葛,畢竟消費者的喜好難以捉摸,不買帳就是不買帳,你拿他一點轍都沒有。此篇七夕閃文到底見效沒呢?嗯不但沒效,而且寶姨還嫌手法低俗,太丟臉了,黑老闆只能大嘆女人心比消費者的心更加善變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