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加起來還是不滿一桶

凌晨3:46 黑老闆 0 Comments


  昨天下午,有人打電話到店裡嗆聲,揚言要踢館,卻不敢上門單挑,反而要我出門應戰。我很好奇,是時代變了麼??現在踼館竟然要被挑戰者宅配到府?!下戰帖的大哥可真是位人傑啊!

  信步至巷口,看到馬路對面一部違停的綠龜車,走上前去,只見一位髮根清淨的鄉鄙之人臉上堆滿淫笑…不,是盈笑,嘴上竟然說:歡迎、歡迎,來杯東方美人茶吧??我心想:悠哦~不是要踢館嗎?怎麼?一見人就改口喝茶啦~?!就這點兒出息!!咖啡,給我你最拿手的咖啡嚐嚐,敢嗆就得敢當。
  不專業的器具加上不專業的手法,卻沖出濃濃的"Michael味"【註】。黑液尚未染唇,一股酸香就直竄腦門;綠島的驚濤駭浪鮮活的躍然於目,目斗嶼的燕鷗聲在耳畔隱隱作響,口中的咖啡勾出多少前塵往事…。
  說踢館,太狂癲,其實光頭佬是來傾吐前兩日被我騙去學帆船,早到的東北季風如何讓他初嚐乘風破浪的滋味。一顆小藥丸(暈船藥)整個人就神了起來。看他說的口沫橫飛,未來駕船環遊世界這等事也不是不可能了。

  咖啡入喉,兩個老友人生頓時飛揚跋扈起來,但是半桶水、響噹噹,我這半桶咖啡加上他那不足四分之一桶的咖啡,那可真是響徹雲霄呢!
【註】 光合作用戶外探索學校 前"直"行長Michael的自烘咖啡,總是一次次撫慰我們這群野孩子驚懼的心,現在已在花蓮開賣(地點不詳,請 江威 留言告訴大家)大家去到花蓮,如果忘了帶「黑鑲金掛耳咖啡」可以去解解癮,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