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拍人像寫真不是拍搞笑好嗎?!

凌晨1:30 黑老闆 0 Comments



  上月底去澳門「威尼斯人」玩 ,購物中心實在太大了,逛得很累,隨便找個咖咖角就坐了下來,閒極無聊時突然看到寶嬸打量路人的嬌美模樣,趕快按下快門捕捉她美麗的容顏
,沒想到被她發現我在偷拍,立即要求交出照片審查。她看了看照片,沒表示什麼意見,我看得出來,她其實還蠻滿意的,正以為安全過關,沒想到寶嬸硬是雞蛋裡挑骨頭,嫌我把她拍得眼角下垂,露出老態。我嚇得趕緊安撫她,馬上教她幾招坊間麻豆拍照時「自體修圖」的小撇步~雙手輕撫臉頰修飾出鵝蛋臉的輪廓,手指再 "輕輕的" 將眼角向斜上方拉提,就會有「修修臉」的效果。寶嬸聽了大樂,馬上要求重拍…。挪~巴不得返老還童的她拉成這樣…。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