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小確幸︱SEEHOT Bar Max 聲霸

凌晨1:32 黑老闆 0 Comments

SEEHOT Bar Max SoundBar聲霸組︱黑老闆說


  走進網路行銷達人Ada的教室,廠商送來要做行銷的樣品堆的到處都是,眼尖的我瞄見牆角擱著兩條細長的包裹,悄悄竄過去瞧瞧又有什麼新鮮好物…,咦~!藍牙環繞聲霸…是SoundBar音響耶!雖然是沒聽過的品牌「SEEHOT嘻哈部落」反而引起我的好奇,因為咱們家兩個寶貝兒子,老大劉傳想當DJ現正在學電音,老么劉芳超迷魔術與嘻哈音樂,為父的我當然死皮賴臉跟Ada拗回家搶先試聽囉~!


  好久沒用音響聽音樂了,記得學生時期那個流行歌曲銷售動輒20萬張起跳的輝煌年代,大家每月必買的就是卡帶、CD了,那時候誰家裡沒有手提音響、誰沒有一台「隨身聽」傍身?而大型整組「立體」音響更是許多人的敗家夢幻首選,但曾幾何時,網路數位時代人手兩機手機+耳機就搞定,音響反倒變成稀有物品…。

SEEHOT Bar Max SoundBar聲霸組︱黑老闆說

SEEHOT Bar Max SoundBar聲霸組︱黑老闆說


  拆開SEEHOT Bar Max 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回憶起青春年少當大家都以擁有SONY WalkmanAIWI進口隨身聽跩個二五八萬時,阮囊羞澀的我只能「愛用國貨」買國產廉價品牌LuckyLasonic,後來常常在外國MV看到當紅街舞、HIPHOP藝人肩上扛的、地上擺的都是霸氣的Lasonic大型手提音響時,這才意識到咱們台灣音響品牌的技術與品質早已稱霸市場,缺的只是品牌規劃與行銷而已,所以告訴自己不要先入為主,聽了就知道…。

SEEHOT Bar Max SoundBar聲霸組︱黑老闆說


  記得當年結婚時,同學合送了我一套5.1家庭歌劇院音響,光是布線、埋線就搞了半天,Bar Max SoundBar只要將電視架清出一層就搞定,再將Bar Max低音箱塞進書架隔層,哇!剛剛好,跟訂製的一樣。Bar Max四顆20瓦前置中高音全頻段揚聲器,加上導音管設計,音質音效表現不俗,真的有置身歌劇院被聲音環繞的感覺,再外上Bass Max低音箱低頻飽滿,讓聲音更加渾厚、更有層次感。

SEEHOT Bar Max SoundBar聲霸組︱黑老闆說


試聽了蔡琴《被遺忘的時光》原版與重新編曲版,然後又播放因電影《死侍2》再次爆紅的挪威樂團A-HaTake On Me》深情版,以及與知名電音DJ KYGO同台合作RemixLive版,音色真是太棒、太棒了!!



  另外這半年多來受老大劉傳的影響,聽了不少EDM電子音樂與K Pop,當然更要拿來測試一下,我試聽了…Martin Garrix feat. BonnHigh On Life》、Axwell Λ IngrossoSun Is Shining》、AlessoHeroes-we could beTove Lo演唱版,當然也少不了最近我每日必聽、連續多首點播破3億的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 的《AS IF IT'S YOUR LAST》、《BOOMBAYAH》與《DDU-DU DDU-DU》,我只能說Bar Max Bass Max真是絕配!!



  看到這裡,音響老敗客們一定會質疑:拿YouTube上的歌曲來測試音響未免太Out了吧?沒錯,一般數位音樂只有WAV檔或FLAC檔失真率低、能保留較多的聲音細節與層次,MP3檔就差了些,但是聽力較差的人分辨不太出來,至於YouTube上的歌曲高頻截去大半,一般人稍微仔細聆聽就聽得出其中差異,那為什麼還拿YouTube上的歌曲來測試呢?因為現在的人都只聽網路平台音樂,連下載都省了(多佔裝備空間啊?)而我認為這套音響要搶攻的就是像黑老闆這種聽歌習慣的普羅大眾才是。

其實視聽設備無論品牌、機型、價格…琳瑯滿目,不勝枚舉,要說嘻哈部落SEEHOT出產的這款Bar Max SoundBar有多厲害、能打敗多少知名廠家…我覺得未免太過膨風了,畢竟產品定位不同,一分錢一分貨,物美價廉也是有其極限的,但是站在一般消費者需求與CP值的角度,黑老闆仍會強力推薦,因為Bar Max+Bass Max定價才6990元,真的太物超所值了啦!

SEEHOT Bar Max SoundBar聲霸組005︱黑老闆說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SEEHOT嘻哈部落這套劇院級藍牙環繞聲霸Bar Max / Bass Max讓家裡再次充滿音樂與歡樂,不再人在心不在,不再用耳機將家人隔離在外,光是這一點就值得了…。

點此查看SEEHOT嘻哈部落劇院級藍牙環繞聲霸Bar Max / Bass Max規格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